纪听弦

一个咸鱼的黑魔_(:з」∠)_

就想记个梗……

对,最近不是考试周了么……于是进入了复习地狱_(:з」∠)_

摸条鱼。对我就是个鹤厨,复习也要苏姥爷。


最近婶婶要考试了,跟本丸的刀宣布要专注复习,每天安排几个远征,剩下的刀随意,家里的刀表示闲了好无聊。然而这对鹤丸并没什么影响,反正不管怎么样他都能找(去)点(吓)惊(别)吓(人……不,刀)。

然而婶婶看着看着书就摸鱼去了(没错就是我),摸鱼的时候鹤丸进来吓了婶婶一跳。

姥爷就说你不是要复习嘛摸什么鱼,好好复习有奖励啊。

婶婶说什么啊,本丸的东西不都是我带过来的吗,你能给我什么奖励啊。

然后姥爷亲了婶婶一下,婶婶就脸红看书去了。至于最后看没看进去……嗯,你猜?



总之我就忙里偷闲多摸一条鱼,至于我最后考试能不能过……我觉得我需要的不是姥爷,是长谷部。跟他说“我要复习!如果我摸鱼你就拿刀架在我脖子上!到考完试之前我其他的命令都不要听!”【我觉得只有这样我才能安心看书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纪听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